聲音具有能讓人

身歷其境的力量

能為我們

注入活力

Bose 堅信聲音的

聲音是地球上最強大的力量,我們耗費近 60 年的時間,不斷投入心血,致力於提供更好的聲音。自從本公司創始人 Amar Bose 博士買了一套立體聲音響,並認為「我可以做出更好的音響」以來,我們便努力不懈推陳出新,創造出下一個美好的體驗。

Amar Bose 博士
Bose 工程師為假人戴上耳機

我們所做的

創新更是 Bose 本色,我們不斷學習並保持好奇心。我們從未停止想像更優質的聲音聽起來會是什麼樣子。我們是熱愛音樂的音響工程師。我們是探險家、發明家、也是夢想家。我們全身上下充滿熱情,想讓您聆聽的任何音樂都能更加驚豔奇幻。

無論是爵士樂或電音樂曲、播客 (Podcast) 或電影、強勁低音或寂靜無聲,我們都希望您所能獲得的不僅止於聲音體驗,而是更強大的力量、更深的熱情、更多的心靈感受。

Sound is Power.

我們的歷史

探索我們數十年來對聲音力量所投入的心力。

使用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功能按鍵的男子

我們的故事

瞭解 Bose 所有的最新故事和消息。

我們的領導團隊

認識帶領 Bose 邁向更美好未來的推手。

Lila Snyder
坐在碼頭上使用 Bose Portable Smart Speaker 聆聽音樂的三五好友

我們的本質與價值觀

瞭解自本公司創辦人制定以來,我們便時時遵守的原則。

其他 Bose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