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簡訊使用條款

最後更新日期:2024 年 2 月 26 日

當您加入或以其他方式同意接收由 Bose 或他人代表 Bose 傳送之簡訊,或是當您以其他方式向 Bose 提供您的電話號碼,即表示您同意本簡訊使用條款(下稱「簡訊條款」)以及 Bose 的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上述規範係透過參酌方式納入本條款中,您可以透過這裡所提供的連結查閱。本簡訊條款適用於 Bose(以下統稱「Bose」、「本公司」或「我們」)及我們簡訊服務供應商所提供及傳送之簡訊。


選擇加入

當您選擇加入任何 Bose 簡訊服務,即表示您明確同意接收可能由 Bose 或他人代表 Bose 使用自動電話撥號系統,傳送至您所提供手機號碼的交易性、操作性、資訊性和經常性行銷簡訊。您所接收的簡訊數量,取決於您所註冊的 Bose 簡訊服務。同意接收簡訊並非購買任何商品或服務之條件。我們可能無法向所有的行動電信業者傳送簡訊。Bose 與所有行動電信業者對於延遲或未能傳送簡訊之情況概不負責。


選擇取消

如欲停止接收我們的簡訊,您同意向傳送簡訊的號碼回覆「停止」、「結束」、「取消」或「取消訂閱」。完成此動作後,您可能會收到額外通訊內容,確認您的要求已收到並進行處理;在我們處理您的要求期間,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繼續收到簡訊。如果您選擇取消某一項 Bose 簡訊服務,您在其他 Bose 簡訊服務的加入狀態仍保持不變(如適用),除非您分別取消該等 Bose 簡訊服務。如果您需要更進一步協助,請向傳送簡訊的號碼傳送文字「幫助」,或聯絡 Bose 顧客服務專線 (800) 379-2073。在選擇取消接收簡訊之後,您仍可依照任何簡訊服務說明,重新加入該 Bose 簡訊服務。


相關費用

Bose 不會對簡訊服務收取任何費用,但任何由 Bose 或代表 Bose 傳送給您的簡訊以及您傳送給我方的簡訊,都可能會產生簡訊與數據費用。若您對於您的簡訊方案或數據方案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的行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身分資格與電話號碼變更

當您向 Bose 提供您的手機號碼,即表示您保證您已年滿 18 歲。您進一步保證您為該號碼的目前用戶,或您有權透過該電話號碼接收簡訊。如果您變更、喪失、停用您向 Bose 提供的電話號碼,您同意立即通知 Bose。


簡訊條款之變更

Bose 得隨時更新本簡訊條款,恕不另行通知。當您繼續註冊任何 Bose 簡訊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任何變動內容。


問題

如有關於本簡訊條款或 Bose 簡訊服務的任何問題,請聯絡 Bose 顧客服務:(800) 379-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