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品

確保您所購買的是 Bose 原廠正品的唯一方式,就是直接向 Bose 或 Bose 授權經銷商購買。消費者直接向 Bose 或授權經銷商購買的 Bose 產品 (無論是透過線上商店或實體門市購買),均為原廠正品並且隨附 Bose 有限保固。

向非授權經銷商購買可能存在風險。Bose 的有限保固僅涵蓋直接向授權經銷商購買的產品。此外,向非授權經銷商購買的產品有可能為仿冒品或贓物。若您試圖轉售此等產品,可能會面臨重大民事責任及/或刑事罰則。

辨認重點與應對措施

市場上充斥著許多仿冒品。Bose 注意到大多數的 Bose 耳機與穿戴式音響產品款式都有仿冒品在銷售,包括:Bose 太陽眼鏡、Bose 無線耳塞、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Bose 消噪耳塞、Bose QuietComfort 45、35 II、35、25、20/20i、3、15 消噪耳機,以及 Bose QuietControl 30 無線耳機、Bose SoundLink 藍牙揚聲器、Bose SoundSport (所有款式)、Bose SoundWear Companion 揚聲器、Bose 遮噪睡眠耳塞、Bose SoundTrue 耳機、Bose SoundTrue Ultra 耳道式耳機、Bose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Bose IE2、MIE2/MIE2i、SIE2/SIE2i、OE2/OE2i、AE2/AE2i 耳機以及 Bose 藍牙耳機。無線揚聲器也經常出現仿冒品,包括:Bose SoundLink III、II、Mini、Color、Micro、Revolve、Revolve II、Revolve+、Revolve+ II 與 Flex 藍牙揚聲器。這些產品的價格通常都低於 Bose 與授權經銷商的定價,但並不會低到使購買者懷疑這些產品是仿冒品。

在多數情況下,仿冒品及其包裝在外觀上與 Bose 原廠正品非常相似,但在效能方面卻無法與 Bose 原廠正品的高標準表現相提並論。仿冒品製造商常費盡心力使產品看起來與原廠正品一樣。此類製造者會在包裝中附上保固註冊卡,且產品上的序號也會複製 Bose 原廠正品的序號,好讓仿冒品在外觀上能夠以假亂真,這使得贗品與原廠正品之間真假難辨。

此外,我們也經常發現仿冒的真無線耳道式耳機,機身上印有 BOSE 標誌,但與任何 Bose 產品都不相同。Bose 並未生產任何標示有「TWS」字樣的耳機機型。由 Bose 生產的真無線耳道式耳機僅有 Bose 無線耳塞、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Bose 消噪耳塞以及 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

如果您認為自己所購買的 Bose 產品可能為仿冒品,建議您提交回報仿冒品表單,以便我們能協助您判斷該產品是否為仿冒品。

預防受騙的三種方式

直接透過 Bose 購買產品。Bose.com 是 Bose Corporation 為美國境內居民所提供的官方網站;或者,您也可以在 Bose 全球網站中找到其他國家/地區的當地 Bose 網站。如果您希望能立即購買產品,您絕對可以放心您收到的會是 Bose 原廠正品。

請認明標示於部分零售商網站的官方 Bose Authorized Dealer 標誌。*

Bose 授權經銷商標誌

您可以聯絡我們,以查詢某經銷商是否獲得授權。若您居住於美國境內,請致電 1-800-999-2673,或傳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bose.com 與我們聯絡。若您居住於美國境外,請造訪 Bose 全球網站,以取得您所在國家/地區的聯絡資訊。將有 Bose 人員為您確認您欲向其購買的經銷商或網站名稱,並讓您知道是否為 Bose 授權經銷商。

Bose Corporation
Framingham, Massachusetts, USA

*目前並非所有 Bose 授權經銷商均有顯示此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