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的 ESG

總裁暨營運長的話

總裁暨營運長 Jim Scammon

「Bose 承諾為環境、社會、治理 (ESG) 實現正向影響力,我們年復一年持續成長進步,2022 年是我們更努力邁向目標的關鍵時間點。關鍵十年氣候行動已過了兩年,政府、產業及每個人對於 ESG 議題的關注達到高峰。」

Jim Scammon

總裁暨營運長

多元、平等、包容及歸屬

我們致力於創造包容的環境,讓我們員工能在其中成長茁壯,並在工作中全然做自己。

我們對環境與社會影響力的方式

我們立志把永續經營理念注入整個公司的日常營運,作為我們思考及經營業務的方向。

綠樹成蔭道路上的日落

ESG 報告

2023 年環境、社會、治理報告更新,分享公司過去一年最有影響力的永續發展活動。我們請您閱讀我們最新出版內容及過往內容,並瞭解 Bose 的進展。

負責任的供應鏈

Bose 產品的開發與上市需要全球各地供應商、外包製造商及分銷商系統彼此支援配合。為確保供應鏈中所有環節皆以符合倫理、盡責且誠信的價值觀經營業務,我們會持續監控並確保每家供應商遵守我們的環境、社會及治理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