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關於音頻/視頻同步

最近有些顧客向我們反應,他們在觀看視頻時碰到音頻延遲的問題。我們知道真無線耳機有時候會有音頻和視頻不同步的情形,不過根據我們收到的意見回饋,產品似乎未如預期般正常運作。

我們已發布 SoundSport Free 軟體更新,以改善多數情況下的音頻/視頻同步問題。您可以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無線下載新軟體,或在電腦上造訪 btu.bose.com。若您的藍牙設備完整支援 1.3 版以上的影音分發傳輸通訊協定 (AVDTP),這項更新將能對您有所助益。目前已確認 Apple iPhone 和 iPad 採用這項通訊協定,我們將繼續評估其他熱門藍牙設備的支援狀況。音頻/視頻的同步情況也會因播放影片的行動應用程式 (例如 Netflix、YouTube) 不同而異。建議您將自己的行動應用程式、藍牙設備和 Bose 耳機更新至最新軟體版本。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歡迎造訪 global.bose.com 並透過您所在地區的頁面聯絡我們,或在 Twitter 上追蹤 @Bose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