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配對藍牙設備與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

若要將設備配對至揚聲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在揚聲器上,按下電源以開啟揚聲器

SoundLink III speaker 揚聲器的電源按鍵會醒目顯示

按下藍牙按鍵,藍牙狀態指示燈隨即會緩慢閃爍藍燈。如果藍牙指示燈閃爍白燈,請再次按下藍牙按鍵。按下藍牙按鍵,可於連接模式 (閃爍白燈) 與配對模式 (脈衝藍燈) 之間切換

SoundLink III speaker 揚聲器的藍牙按鍵醒目顯示

在您的裝置上,開啟藍牙。此設定一般位於裝置的設定選單。視裝置而定,您可能必須按下「搜尋裝置」之類的設定來尋找該區的可用藍牙裝置""

在裝置的藍牙清單中,選取名為「Bose SLIII」的裝置。""如果裝置提示您輸入通行碼,請輸入「0000」(四個零)。""當配對完成並且您的裝置已連線至揚聲器時,揚聲器上的藍牙狀態指示燈會從閃爍藍燈變成恆亮白燈,然後揚聲器發出提示音

智慧型手機的藍牙畫面

揚聲器記憶體

揚聲器最多可記憶六個配對裝置。若是再替揚聲器進行裝置配對,則最早之前所連線的裝置將不再與揚聲器配對。

若要清除所有裝置的揚聲器記憶體,請按住藍牙 (約 10 秒),直到聽見提示音。所有裝置都將清除,且揚聲器會變為可搜尋狀態。

重新連線裝置

啟動後,揚聲器即會從最後連線的裝置開始,嘗試與記憶體中的裝置重新連線。倘若最後連線的裝置無法使用,則揚聲器會連線至倒數第二個連線的裝置,以此類推。揚聲器會搜尋配對裝置約 3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