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將裝置連接到輔助輸入

許多種裝置都可以連接到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有些裝置甚至沒有藍牙功能。這些裝置能插入揚聲器側面的 3.5 mm 線路輸入插孔。

備註:依據您要連接的裝置之連接狀況而定,會需要 3.5 mm 立體聲音訊連接線,或紅色與白色的 RCA 對 3.5 mm 立體聲連接線。

將立體聲輸入連接線連接到裝置

這通常是大多數可攜裝置上的耳機插孔。在其他裝置上 (亦即電視機或 CD 播放機),尋找標示為 "Line Out" (線路輸出) 或 "Audio Out (音訊輸出) 的一對紅色與白色插孔。"

將連接線的另一端連接到 SoundLink 揚聲器側面上的線路輸入插孔

在揚聲器上,按下 Line Input (線路輸入) 按鍵

在連接的裝置上,設定音量為 90%,然後使用 SoundLink 揚聲器音量控制按鍵來調整音量大小

如果設備連接後,沒有播放音訊,揚聲器將在 30 分鐘後自動關閉。

備註: 揚聲器上的 USB 插孔用於充電與更新。音訊可透過 USB 插孔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