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搭配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使用 Bose 智慧型產品

Alexa 可讓您使用語音指令控制產品。您可以隨時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來啟用產品的語音控制功能。

備註:Amazon Alexa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將 Alexa 新增到您的產品:

如果您家中有多項產品,建議您為每樣產品新增相同的 Alexa 帳戶,以便在整個家中享有一致的體驗。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輕觸左上角的 My Bose (我的 Bose) 圖示

選取要新增 Alexa 的產品

輕觸右下角的產品影像

輕觸 Settings (設定) > Voic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並選取 Alexa

按照應用程式說明連結您的 Amazon 帳戶

對 Alexa 說話

說出「Alexa」以喚醒您的產品,或觸摸產品的功能按鍵 ○,然後提出要求。例如:

  • Alexa,播放放克音樂
  • Alexa,將音量設為 40 (或 0 到 100 之間的數字)
  • Alexa,下一首歌
  • Alexa,設定 5 分鐘計時器
  • Alexa,天氣如何?

如果您有多項產品,請說出您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為產品賦予的名稱,以控制特定產品。例如,如果您將產品命名為「廚房」,就說「Alexa,在廚房播放放克音樂」。

備註:Alexa 只能播放與您的 Amazon 帳戶連結的音樂服務 (如 Deezer)。開啟 Alexa 應用程式,前往「Menu」(選單) >「Settings」(設定) >「Music & Media」(音樂與媒體),並新增您要使用的音樂服務。新增後,即可要求 Alexa 播放這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