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將 Google 助理與 Bose 智慧型產品搭配使用

Google 助理可讓您使用語音指令控制產品。您可以隨時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來啟用產品的語音控制功能。

備註:Google 助理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將 Google 助理新增至您的產品:

如果您家中有多項產品,建議您為每樣產品新增相同的 Google 帳戶,以便在整個家中享有一致的體驗。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輕觸左上角的 My Bose (我的 Bose) 圖示

選取要新增 Google 助理的產品

輕觸右下角的產品影像

輕觸 Settings (設定) > Voice Assistant (語音助理),並選取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助理)

依照應用程式說明連結您的 Google 帳戶

向 Google 助理說出語音指令

說出「Hey Google」以喚醒您的產品,或觸摸產品的功能按鍵 ○,然後提出要求。例如:

  • Hey Google,播放嘻哈音樂
  • Hey Google,今天需要帶傘嗎?
  • Hey Google,下一首歌
  • Hey Google,設定 10 分鐘計時器
  • Hey Google,天氣如何?

如果您有多項產品,請說出您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為產品賦予的名稱,以控制特定產品。例如,如果您將產品命名為「廚房」,請說「Hey Google,在廚房播放嘻哈音樂」。

若要使用語音指令來啟動音樂服務,請前往 Settings (設定) > Linked Media Accounts (已連接的媒體帳戶),將該服務新增至您的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備註:並非所有的音樂服務均可透過語音指令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