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Amazon Alexa 無法運作

請確定您的設備上安裝有 Amazon Alexa 應用程式。如有需要,請從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 Alexa 應用程式。在耳機連接到設備的狀態下,遵循應用程式的指示設定 Alexa。

Amazon Alexa 應用程式標誌

備註:Amazon Alexa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如果按下語音助理按鍵無法正確啟動 Alexa,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確認語音助理按鍵設定用於 Amazon Alexa。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選取「Settings」(設定) >「Voice Assistant」(語音助理) >「Alexa」您可能也必須輕觸「Setup & Settings」(安裝與設定),才能完成耳機搭配 Alexa 使用的設定

將設備重新開機

將行動設備連接到 Wi-Fi®

中斷並重新連接藍牙

長按電源/藍牙按鍵 10 秒,將耳機的藍牙設備清單清除。您將從耳機中聽見「設備清單已清除」。請前往設備的藍牙設定,然後移除耳機。將耳機重新連線至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