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Bose® 藍牙耳機更新

為何要更新耳機?

Bose® 藍牙耳機的設計持久耐用,可搭配各式行動裝置使用。定期更新可確保您的耳機能與耳機製造日期之後推出的各產品相容。

最低系統需求

Windows PC 使用者:

  • 300 MHz 處理器 (Vista 或 Windows 7 則需 1 GHz) 32 或 64 位元
  • 128 MB 記憶體 (Windows XP);512 MB 記憶體 (Vista Home Basic);1 GB (其他 Vista 版本及 Windows 7 32 位元);2 GB (Windows 7 64 位元)
  • 網際網路連線
  • 30 MB 可用硬碟空間
  • USB 1.1、2.0 或 3.0 連接埠

Mac 使用者:

  • OS v10.5 (Leopard)、v10.6 (Snow Leopard) 或 OS v10.7 (Lion)
  • Intel 處理器
  • 512 MB 記憶體 (Leopard);1 GB (Snow Leopard)
  • 網際網路連線
  • 40 MB 可用硬碟空間
  • USB 1.1、2.0 或 3.0 連接埠

準備工作

首先,在電腦上下載 Bose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耳機更新應用程式。

Windows 使用者請注意:

若您的電腦上有多個使用者帳戶,您或許會收到提示,要求您輸入系統管理員認證以執行應用程式。

下載完畢後,應用程式將提示您使用 micro USB 連接線將您的耳機連接至電腦。您可使用產品包裝中隨附的充電連接線,或您既有的類似連接線。

請確認 Bose® 藍牙耳機已經充電完成,然後再執行更新應用程式。

啟動應用程式

Windows 使用者:

在「File Download」(檔案下載) 視窗中,按一下 Run (執行) 或 Save (儲存)

如果選擇 Run (執行),請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如果選擇 Save (儲存),請選擇檔案 (Bose_BT_Headset_Update.exe) 的儲存位置。然後從硬碟啟動應用程式,並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Mac 使用者:

等待電腦下載檔案。桌面上會顯示硬碟圖示。

應會開啟一個視窗。請依指示將更新應用程式檔案拖放到桌面 (若未開啟視窗,請按兩下該圖示。)

從桌面上執行更新應用程式,並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疑難排解

重新啟動更新應用程式前,請先嘗試下列動作:

確認您的網際網路連線正常運作

確認 USB 連接線已連接至您的電腦和 Bose® 藍牙耳機

同時按住音量調大 (+)、音量調小 (-) 和通話按鍵至少 5 秒鐘,直到電池指示燈閃爍綠光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撥打 1-877-335-2073 (美國) 或 1-87-701-2175 (加拿大),聯絡 Bose 客戶支援。

更新流程全程均可使用「說明」功能表。您可藉由「說明」功能表存取:

授權合約:檢閱授權合約內容

客戶支援資訊:檢視 Bose 全球聯絡資訊

系統資訊:檢視 Bose® 藍牙耳機軟體目前的版本資訊以及電腦與作業系統的資訊

常見問題

Bose 藍牙耳機韌體更新應用程式有什麼用途?

透過此應用程式,您可快速將軟體直接下載到您的電腦與 Bose 藍牙耳機中。

為什麼我必須升級耳機韌體?

定期更新可確保您的 Bose 藍牙耳機能與耳機製造日期之後推出的行動裝置相容。

該更新是否在 PC 和 Mac 上都能完成?

是。用以更新的 PC 或 Mac 必須符合下載網站所示的最低系統要求。

我要如何把 Bose 藍牙耳機與我的 PC 或 Mac 電腦連接?

您可使用耳機隨附的 USB 充電連接線,或使用任何既有的 USB 轉 micro-USB 連接線;您的數位相機或 GPS 通常都會提供。

此更新是否會對我的電腦產生任何影響?

應用程式正在執行時,電腦會建立並使用暫存工作檔案。當應用程式執行完畢並關閉之後,電腦會移除所有暫存工作檔案,只保留驅動程式與已下載的應用程式檔案 (僅限 Windows 機器)。更新完成後即可刪除電腦中的應用程式檔案,但我們建議您保留已安裝的驅動程式,可使下次升級程序更為簡便。

更新需要多久時間?

更新可能需要五分鐘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