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無法偵測設備

確定問題是否與應用程式或要配對的產品有關
嘗試將產品配對至另一台設備或相同的設備,但不要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連接行動設備。如果產品仍然無法配對,請參閱無法連接行動設備

關閉並重新開啟 Bose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的關閉方式會因設備或作業系統而異。針對大部分的 iOS 設備,請輕觸兩下 Home 按鍵,以檢視執行中的應用程式,向左或向右滑動以尋找應用程式,向上滑動即可關閉該應用程式。針對大部分的 Android 設備,請按下「最近」按鍵,以檢視執行中的應用程式,再滑動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使其消失,即可關閉。

重新啟動藍牙設備
設備可能故障並需要重設。這通常可以藉由關閉設備電源來完成,若有可能,可移除電池 15 秒鐘。重新安裝電池 (若可移除),然後開啟設備電源。

若為 Android 6 設備,請啟用定位服務
Android 6 需要位置權限並啟用定位服務來掃描藍牙低功耗設備,例如您的 Bose 產品。在要配對的設備中,啟用定位服務/GPS。此設定會因設備而異,但通常位於通知面板或「設定」>「一般」>「位置」。接著,請嘗試配對設備。

若為 Android 6+,請透過應用程式重新配對設備
第一次在執行 Android 6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設備中使用時,產品將需先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中完成配對,才會顯示於應用程式中。即使設備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外已透過 Android 藍牙選單完成配對亦然。完成之後,應用程式將繼續自動連接設備。如需配對的相關資訊,請參閱連接行動設備

對於所有 Android 設備,請清除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快取
若使用 Android 設備,請清除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快取。此程序會因設備及 Android 版本而異,但通常位於設備的「設定」選單中,請選取「應用程式」,再選取「Bose Connect」,然後選擇「清除快取」及「清除資料」。注意:這將會重設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所有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