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Bose® 產品維護

一般清潔

將軟布沾上清水和中性肥皂,輕輕擦拭頭帶、連接器、塑膠零件和頭帶襯墊的外部表面。清潔耳墊以及耳罩表面時請特別小心。請勿將耳墊浸入水中或任何其他液體中。

耳機耳罩開口

耳機開口必須保持乾淨無碎屑。每次飛航之前,請檢查以確認兩邊耳罩的開口乾淨無污。擦拭耳機耳罩時,請務必確認沒有將髒污或碎屑掃進開口。必要時請用鑷子取出卡在開口的異物。請勿對開口吹氣或吸塵,否則可能會損壞耳機。

耳罩的內網罩

請勿嘗試取出、更換、修理或清潔此組件。內網罩位於耳罩內,對於耳機的正確運作至關重要。如果內罩看似損壞或磨損,請聯絡 Bose。如果內網罩因為外界濕氣 (例如小雨、露水、汗水或冷凝) 而受潮,只能讓它風乾。請勿使用電熱器、吹風機或吹風機類型的裝置來烘乾內網罩。

麥克風風罩

請按照更換麥克風風罩中所述,取下麥克風風罩。將風罩浸入中性肥皂水中清洗。沖洗、風乾,然後重新裝上風罩。

頭帶襯墊

請按照更換襯墊中所述,取下襯墊。將襯墊放在含中性洗滌劑的水溶液中。待襯墊風乾後重新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