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至手機或音訊裝置

適用於:

您可將耳機連接到具有 3.5 mm 立體聲插頭 (相容於標準的耳機插孔) 的大部份智慧型耳機,或在必要時使用額外的 3.5 mm 適配器 (在 2012 年 5 月 24 日之後購買的耳機均有隨附)。

正確的連接將能夠:

  • 在音樂播放與通話期間提供立體聲音效
  • 讓通話另一端的人聽到您的聲音
  • 使「接聽/結束」按鍵正常運作

不用適配器即可連接

您的 Bose® 耳機能配合大部份的 Android™、Blackberry® 和 Windows® 智慧型手機使用,而不需要任何適配器。

將耳機音訊插頭插入手機上的耳機插孔

戴上耳機

連接 3.5 mm 適配器

如果您在 2012 年 5 月 24 日之後購買 Bose 耳機,則有隨附 3.5 mm 適配器。在您按下「接聽/結束」按鍵時,如果手機沒有回應,您只收到部份聲音或沒有聲音,或麥克風沒有接收到聲音,您可能必須使用這個適配器。

將適配器連接到耳機連接線,並將具備適配器的耳機插入手機的耳機插孔

戴上耳機

連接 2.5 mm 適配器

如果您在 2012 年 5 月 24 日之前購買 Bose 耳機,則隨附兩個獨特的 2.5 mm 適配器,每一個在插頭頂端以小符號 (圓圈或三角形) 來識別。如果您的手機具備 2.5 mm 耳機插孔,就必須使用其中一個適配器。

選擇適當適配器。請見 www.Bose.com/phones 以確定哪種適配器相容於您的手機。

將適配器連接到耳機音訊連接線

將適配器接上耳機連接線,然後把適配器音訊插頭插入手機上的耳機插孔

戴上耳機

備註:在您按下接聽/結束按鍵時,如果手機沒有回應,您只收到部份聲音或沒有聲音,或麥克風沒有接收到聲音,您可能使用了錯誤的適配器。請嘗試其他適配器,然後再次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