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線至先前配對的 Mac®

針對在多台藍牙® 裝置上使用 SoundLink® 揚聲器的客戶:

關閉其他所有已配對至 SoundLink® 揚聲器的藍牙裝置

關閉其他所有已配對至 Mac 電腦的藍牙音訊裝置。若電腦配備的是 Mac 品牌的藍牙鍵盤與滑鼠,則無需中斷連接。

關閉 Mac 上的 iTunes® 後再繼續操作。

若要連線至先前配對的 Mac,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 Mac 開啟的情況下,按一下畫面左上角的 Apple®  圖示 (功能表)

在 Apple 功能表,選擇「System Preferences...」(系統偏好設定...)""

在 Soundlink® 揚聲器上,確認藍牙圖示每三秒閃爍一次。如果沒有,請按下並放開藍牙按鍵以確保揚聲器可連線至 Mac

在 Mac 上,於硬體區按一下「聲音」圖示""

在「Sound」(聲音) 功能表中,按一下「Output」(輸出) 索引標籤,並選擇「Bose SoundLink Wireless Mobile speaker」(Bose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 作為您的音效輸出裝置""""

按一下左上角的紅色按鈕 (x) 以關閉「聲音」功能表畫面

播放任意的音訊來源 (例如 iTunes) 以完成藍牙連接。此步驟在 OS 10.7.x 及以上版本特別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