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 Wi-Fi® 網路 - 其他設定方法

要設定 soundbar 的 Wi-Fi 網路,首先請連接到其本身的 Wi-Fi 網路,然後為 soundbar 提供家庭 Wi-Fi 網路憑證。

在遙控器上,同時長按電視圖示倒退按鍵 3 秒鐘。當 soundbar 上的燈柱亮起琥珀光時,表示 soundbar 正在廣播其本身的 Wi-Fi 網路以進行設定

在行動設備或筆記型電腦上,前往 Wi-Fi 設定螢幕,並連接到以「Bose Soundbar」為開頭的網路名稱

連接到 soundbar 的 Wi-Fi 網路之後,開啟網頁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 192.0.2.1,然後按下 Enter 鍵。Wi-Fi 設定頁面隨即顯示

從下拉清單中選取您的家庭 Wi-Fi 網路名稱並輸入密碼

如果沒有看到您的網路,請選取螢幕底部的「Manual Setup」(手動設定),並輸入您的網路名稱、安全類型和密碼。

按一下 Submit (提交)。這時 soundbar 將中斷與設備的連接,並連接到所設定的 Wi-Fi 網路。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並將 soundbar 新增到您的帳戶。如果應用程式未自動偵測到網路上的新系統,請輕觸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 圖示,接著輕觸 +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