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外接音訊裝置

耳機可搭配各種音訊來源使用,例如:航空娛樂系統、CD/DVD/MP3 播放機、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家用立體音響。

耳機音訊連接線配備 1/8 吋 (3.5 mm) 單插頭。QC®2 與 QC15 耳機包裝盒內隨附 1/8 吋雙插頭航空音訊適配器。

如要進行連接,請將耳機插頭或適配器小心插入您要使用的音訊來源插孔。

請注意下方左側的插孔配置,除了 1/4 吋 (6.3 mm) 插孔以外,其他都是飛機上常見的插孔。右側文字說明如何連接至各類型的插孔。

單 1/8 吋 (3.5 mm) 插孔見於大部分可攜式來源:使用音訊連接線的單插頭。無需適配器。

單 1/8 吋 (3.5 mm) 插孔、單電源插孔:將音訊連接線的單插頭插入 1/8 吋插孔 (即較大的插孔)。無需適配器。較小的插孔不需要插入。

雙 1/8 吋 (3.5 mm) 插孔:使用雙插頭適配器。

單電源插孔、雙 1/8 吋 (3.5 mm) 插孔:使用雙插頭適配器插入雙 1/8 吋插孔。電源插孔不需要插入。

單 1/4 吋 (6.3 mm) 插孔見於家用立體音響:可使用任何 1/8 吋至 1/4 吋的立體音響適配器進行連接。

拔下音訊插頭或適配器時,請握住插頭或適配器的底部,輕輕從連接處拔下 (切勿拉扯連接線)。

備註:飛機音訊可能無法比擬家用音響系統與可攜式音頻源的優異音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