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外接音訊裝置

使用具備 1/8 吋 (3.5 mm) 插頭的立體聲連接線 (未隨附),就可將 PC、CD 播放機、電視、MP3 播放機或其他類型的音訊裝置,從音訊輸出連接至 SoundDock 10 系統背面的「AUX IN」插孔。

使用適當的立體聲連接線,將音訊裝置連接至  SoundDock 10 系統背面的「AUX IN」插孔

在遙控器上,按下 aux。前面板上的 aux in (aux 輸入) 指示燈發光

AUX

開啟音訊裝置並開始播放音樂

將連接裝置的音量設成接近最大音量

備註:SoundDock 10 系統的設計無需額外的音訊特效,也可呈現最佳音效表現。請務必確保已連接裝置內的全部音訊特效皆已關閉。

使用搖控器上的 volume + and - (音量 + 和 -) 按鍵,以提高或降低系統音量。

音量「+」和「-」

備註:

Bose 遙控器無法操控連接至「AUX IN」插孔的裝置

當您聆聽某個連至「AUX IN」插孔的裝置時,插接的 iPod®/iPhone® 會繼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