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行動設備

下載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必要而免費的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來控制 sleepbuds 睡眠耳塞、管理鬧鈴、選取遮噪聲音及調整進階設定。

開啟電源

讓 Bose 標誌朝向您,朝遠離您的方向滑開充電盒蓋

等到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緩慢閃爍白光,接著從充電盒中取出睡眠耳塞

連接行動設備

sleepbuds 睡眠耳塞從充電盒取出後,開啟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並依照應用程式指示操作。

中斷行動設備連接

Android 使用者:使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來中斷設備連接。您還可以停用設備上的藍牙功能來中斷連接。停用設備上的藍牙功能後,也將中斷所有其他設備的連接。

Apple 使用者:在設備的藍牙設定選單上,忽略 sleepbuds 睡眠耳塞。然後停用並重新啟用設備上的藍牙功能以完成中斷連接。

重新連接行動設備

從充電盒中取出 sleepbuds 睡眠耳塞時,最近連接的設備將自動與其重新連接。

備註:這些設備必須在連接範圍 (30 呎或 9 公尺) 內且開啟電源及藍牙。

關閉電源

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放在充電盒中即可關閉電源。等到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緩慢閃爍白光,接著關上充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