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控制已連接裝置

如要使用 Lifestyle® 系統遙控器來控制其他裝置,請遵照下列步驟:

打開電視,並選取連接到 Lifestyle® 系統的電視視訊輸入

在控制台上,按下 setup (設定)

設定

在遙控器上,按下向下箭頭以強調顯示「[source] setup」([來源] 設定),然後按下 ok (確定) 以確認 ([來源] 表示裝置類型,例如 blu-ray disc™ 播放機、有線電視機上盒、遊戲系統等。)

按下向下箭頭以強調顯示:

「set up the remote」(設定遙控器) - 若您有裝置的原始遙控器

「manual remote code entry」(手動輸入遙控器代碼) - 若您沒有裝置的原始遙控器或者系統未辨識到 ir

按下 ok (確定),然後依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

遙控器會向電視送出 IR 命令以取得額外控制權。選取電視來源時,Bose® 遙控器會向電視送出額外的 IR 命令。若已設定正確的遙控器代碼,按下 Bose 遙控器上的按鍵即可控制電視的原有功能。這包括上/下切換頻道、電視輸入、電視電源、影像檢視 (變更電視的畫面比例) 和功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