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無手機模式

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中啟用無手機模式,就能讓您在行動設備關機或放在別的房間的情況下,使用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部分功能。

在以下情況中,您可能會想要使用這個功能:

  • 您希望睡覺時旁邊沒有電子設備
  • 您不需要設定鬧鈴或是在夜間聽到通知

啟用無手機模式時,因為 sleepbuds 睡眠耳塞與您的設備中斷連線,所以不會播放鬧鈴,也不會接收通知。

啟用無手機模式後,只要您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從充電盒取出,就會開始播放您選取的遮噪聲音。它們會持續播放遮噪聲音,直到睡眠計時器設定的時間過去,或是您將它們放回充電盒為止。

若要啟用無手機模式:

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連接到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在右上角選取 Settings (設定)

智慧型手機螢幕反白顯示「Settings」(設定) 控制項

OPTIONS (選項) 下,選取 Phone-Free Mode (無手機模式)

智慧型手機螢幕反白顯示「Phone-Free Mode」(無手機模式)

系統會顯示訊息提醒注意事項。選取 Got It (我知道了)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Things to keep in mind」(注意事項)

在系統顯示「Optimize playback」(優化播放) 資訊以後,選取 Set Up Phone-Free Mode (設定無手機模式)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Optimize playback」(優化播放)

針對 My Sounds (我的聲音)、Sleep Timer (睡眠計時器) 和 Volume (音量) 設定您所要的選項。選取 Enable Phone-Free Mode (啟用無手機模式) 以啟動

備註:在使用無手機模式時,所有鬧鈴和通知都會停用。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無手機模式選項:聲音、計時器、音量

若要停用無手機模式

無手機模式啟用後,Bose Sleep 應用程式的主畫面會在 sleepbuds™ 睡眠耳塞上方顯示 Disable Phone-Free Mode (停用無手機模式) 按鍵選取以停用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Disable Phone-Free Mode」(停用無手機模式) 按鍵

系統會顯示確認畫面。選取 Yes (是) 以停用

確認關閉無手機模式的螢幕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