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尋找 MAC 位址

什麼是 MAC 位址?

Wi-Fi® 網路上的所有裝置都有一組唯一的識別號碼,可讓無網路由器加以區分。

此號碼稱為 MAC 位址,或媒體存取控制位址。

為什麼需要此位址?

有些網路會運用稱為 MAC 過濾的安全功能進行限制,若裝置的 MAC 位址包含在俗稱的允許清單中,才能進行網路存取。新增 Bose® 裝置時,您的網路可能需要 MAC 位址。若要尋找 Bose SoundLink® Air 數位音樂系統的 MAC 位址,請使用設定應用程式,並依照以下指示:

執行 Bose SoundLink® Air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如需下載此應用程式,請至 www.Bose.com/wifisetup

選擇語言

選取「Agree」(同意)

在插入電源線的情況下,將 USB 連接線從 SoundLink® Air 系統連接至電腦的任何 USB 連接埠中

從「Help」(說明) 功能表中選取「System Information」(系統資訊)""

PC 系統資訊螢幕

Mac® 系統資訊螢幕

系統資訊螢幕提供 SoundLink® Air 系統的所有產品資訊,包括 MAC 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