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MapMyRun (iOS)

若要在 iOS 版 MapMyRun 設定心率感測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請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啟電源並連接到您的 iPhone。若要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的藍牙圖示旁應有一個小小的直立電池圖示 

您也可以瀏覽手機「設定」選單的藍牙頁面,確認「我的裝置」之下有 Bose SoundSport Pulse,而且旁邊顯示「已連線」字樣。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戴入耳中。心率感測器位在左側耳道式耳機中,所以務必穩妥配戴左側耳道式耳機

開啟 MapMyRun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帳戶

輕觸 MapMyRun 狀態列的心形圖示

在「Apps & Devices」(應用程式與裝置) 畫面上向下捲動至「Workout Devices」(鍛鍊裝置) 區塊,然後按一下「Heart Rate」(心率)""""

若要每次開啟應用程式時皆自動連接,可在「HR Monitor」(心率監視) 畫面上選取「Auto-connect」(自動連接),接著再按一下「Connect」(連接)""""

SoundSport Pulse 心率感測器此時應該會自動連接。在心形圖示下方的 ID 是您耳機心率感測器的專屬 ID。您應該也會在「Heart Rate」(心率) 區塊看到您的心率資料

備註:可能要花數秒時間,螢幕上才會出現心率資料。在顯示目前的心率資料以前,畫面可能會有數秒時間顯示「00 b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