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Runkeeper® (Android)

若要在 Android 版 Runkeeper 設定心率感測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請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啟電源並連接到您的 Android 手機。若要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上的藍牙圖示任一側應有一個小點

您也可以瀏覽手機「設定」選單的藍牙頁面,確認「已配對的裝置」之下有 Bose SoundSport Pulse 而且下方顯示「已連線」字樣。""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戴入耳中。心率感測器位在左側耳道式耳機中,所以務必穩妥配戴左側耳道式耳機

開啟 Runkeeper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帳戶

輕觸螢幕右側的心形圖示

當出現連接心率耳機的提示時,選取「HR-Bose SoundSport Pulse」""

若要查看心率,您必須先開始鍛鍊。輕觸「開始跑步」。""鍛鍊應該會自動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