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Runkeeper (iOS)

若要在 iOS 版 Runkeeper 設定心率感測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請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啟電源並連接到您的 iPhone。若要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的藍牙圖示旁應有一個小小的直立電池圖示 

您也可以瀏覽手機「設定」選單的藍牙頁面,確認「我的裝置」之下有 Bose SoundSport Pulse,而且旁邊顯示「已連線」字樣。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戴入耳中。心率感測器位在左側耳道式耳機中,所以務必穩妥配戴左側耳道式耳機

開啟 Runkeeper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帳戶

輕觸螢幕左下角的「我」圖示

輕觸「設定」圖示

在「設定」選單中,輕觸「應用程式、服務與裝置」""

在「管理裝置」之下,輕觸「裝置與硬體」"""&"

輕觸「心率監測器」。手機會搜尋耳機並與其連接。耳機完成配對後,輕觸「確定」""

備註:在這個步驟中,耳機不需要進入配對模式。請忽略畫面上的註記「確認裝置進入配對模式」。"

若要查看心率,您必須先開始鍛鍊。輕觸兩次「返回」直至回到「設定」選單,然後輕觸「我」""""""

在「我」畫面上,輕觸「開始」""""

在「自由跑步」畫面上,輕觸「開始自由跑步」。""若要開始鍛鍊,您必須允許 Runkeeper 存取您的「運動與健身活動」,輕觸「確定」按鍵即可&

您的鍛鍊應該會自動開始。可能要花數秒鐘的時間才會出現心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