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Strava (Android)

若要在 Android 版 Strava 設定心率感測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請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啟電源並連接到您的 Android 手機。若要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上的藍牙圖示任一側應有一個小點。

您也可以瀏覽手機「設定」選單的藍牙頁面,確認「已配對的裝置」之下有 Bose SoundSport Pulse 而且下方顯示「已連線」字樣。""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戴入耳中。心率感測器位在左側耳道式耳機中,所以務必穩妥配戴左側耳道式耳機

開啟 Strava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帳戶

輕觸螢幕左上角的「摘要」再選取「記錄活動」""

輕觸螢幕右下角的「外接感應器」圖示

Strava 會自動開始搜尋心率感測器。當「鄰近的感測器」清單出現「HR-Bose Soundsport Pulse」,請加以輕觸""

心率感測器應該會自動連接。「已儲存感測器」清單中會顯示「HR-Bose Soundsport Pulse」,只要連線完成文字便會變成橘色。""數秒以後,它的下方便會顯示您的心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