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佩戴在耳內

選擇合適的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

選擇正確尺寸的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對於取得最佳遮噪和穩定性能至關重要。請選取佩戴時感覺最舒適且可貼合每一邊耳朵的尺寸。您可能需要試戴全部三種尺寸,才能判斷哪一種最為貼合。兩邊耳朵需要的尺寸可能不同。

每個 sleepbud 睡眠耳塞和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上標有 L (左) 或 R (右)。請確實將左耳的 sleepbud 睡眠耳塞插上左耳耳套,右耳的 sleepbud 睡眠耳塞插上右耳耳套。

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佩戴在耳內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能夠讓 sleepbud 睡眠耳塞舒適且穩固地佩戴在您的耳朵內。耳套翼部將貼合您的耳脊下方。

將 sleepbud 睡眠耳塞佩戴在耳內

向後旋轉 sleepbud 睡眠耳塞以固定

按下耳套翼部,將其塞到耳脊下方

檢查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尺寸

要檢查目前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尺寸是否適合您,請與下方尺寸指南比對。耳套翼部應牢固貼合耳脊下方,但不能被擠壓。

另外,請嘗試下列方式:

  • 嘗試大聲說話。兩邊耳朵都應該聽不清自己的聲音
  • 晃動您的頭部。sleepbuds 睡眠耳塞應保持穩固

如果目前的耳套尺寸感覺不穩固,請選擇其他尺寸。

更換 StayHear+ Sleep tips 耳套

抓住連接的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底部,將耳套向後剝,並輕輕地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從耳套中滑出

將新的 StayHear+ Sleep tip 耳套開口附近的凸線條,對準 sleepbuds 睡眠耳塞出音孔上的槽。將出音孔滑入開口。然後將耳套底部沿著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背面輕輕展開,以固定 sleepbuds 睡眠耳塞。請務必將左耳的 sleepbud 睡眠耳塞插入左耳耳套,右耳的 sleepbud 睡眠耳塞插入右耳耳套

確保 sleepbud 睡眠耳塞在耳套中的方向正確。sleepbud 睡眠耳塞上的 Bose 標誌要朝外且右側朝上,從耳套後方可看到兩個充電接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