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LED 狀態資訊

控制台狀態指示燈

off
無電源

red:
系統關閉 (待機)

閃爍綠燈
系統正在啟動

綠燈
系統已可使用

琥珀燈
系統正在關閉或系統已關閉,並且正在替 ipod 充電

Lifestyle® 系統 Acoustimass® 低音箱 LED 狀態指示燈

綠色 led 燈:關閉
橘色 led 燈:關閉
說明
無電源。已切斷系統電源、已拔除 ai 連接線,或系統已接上電源且所有線路皆已接妥,但尚未開啟電源。低音模組必須先接收到媒體中心的 10 伏特開啟訊號,才能啟用 led

綠色 led 燈:5 hz
橘色 led 燈:關閉
description
正常運作 - 系統已開機,且正在處理數位 (s/pdif) 資訊

綠色 led 燈:輪流閃爍 (綠燈和橘燈交替閃爍)
橘色 led 燈:輪流閃爍 (綠燈和橘燈交替閃爍)
說明
沒有數位 (s/pdif) 訊號。這可能是因為 ai 連接線受損或固定不當,也可能表示媒體中心或低音模組發生硬體問題

綠色 led 燈:5 hz 同步閃爍 (綠燈和橘燈同時閃爍)
橘色 led 燈:5 hz 同步閃爍 (綠燈和橘燈同時閃爍)
description
軟體更新期間可能會出現這種閃爍模式 (表示正在等待更新)

綠色 led 燈:1 hz 同步閃爍 (綠燈和橘燈同時閃爍)
橘色 led 燈:1 hz 同步閃爍 (綠燈和橘燈同時閃爍)
說明
軟體更新期間可能會出現這種閃爍模式 (表示已收到更新並且正在寫入快閃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