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Acoustimass bass module 低音箱沒有聲音

如果選購的低音箱沒有聲音,請嘗試以下操作:

在 soundbar 的「Adjustments」(調整) 螢幕中,確定低音箱已開啟。

  1.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從「My Bose」(我的 Bose) 螢幕 (輕觸左上角的耳機和揚聲器圖示即可前往) 選取您的 soundbar
  2. 輕觸螢幕右下角的 soundbar 影像
  3. 在「Accessory Settings」(配件設定) 部分,低音箱的切換開關必須位於右側,才能啟用此配件
  • 如果開關位於左側,請輕觸開關一次以開啟低音箱
  • 如果開關位於右側,則輕觸開關兩次,以重新啟用低音箱的音訊

觀察低音箱背面的燈光顏色和閃爍模式,以確定低音箱的狀態。

燈光活動低音箱狀態
恆亮白燈已連接至 soundbar
閃爍琥珀色燈準備連接至 soundbar。請參閱連接選購的低音箱一節。
恆亮琥珀色燈 (黯淡)已中斷與 soundbar 的連接。請重設低音箱,將低音箱的電源線從電源插座拔下,等待 30 秒後再將電源線牢牢插回可正常運作的插座。
閃爍白燈正在下載軟體更新
關閉省電模式
閃爍紅燈發生無法復原的錯誤。請聯絡 Bose 顧客服務。

查看 soundbar 或低音箱附近數呎範圍內是否有無線干擾源。可能影響系統無線效能的設備包括但不限於:無線電話、Wi-Fi® 路由器、無線印表機或微波爐。

如要確定可能的干擾源,請嘗試暫時拔除設備並重新啟動 Bose 系統,以確定效能是否有所改善。

為 Bose 系統或造成干擾的設備調整位置。兩個設備之間的距離至少要有 1.83 公尺。對於無法調整位置的設備,請變更該設備所使用的 Wi-Fi 通道或無線頻率。

重設 soundbar 和低音箱:將兩者的電源線從電源插座拔下,等待 30 秒後再將電源線牢牢插回可正常運作的插座

如果存在無法減輕的無線干擾,請考慮以有線方式連接低音箱。在某些安裝環境中,可能無法調整低音箱、Wi-Fi 設備或其他干擾源的位置

如要解決這樣的問題,請以兩端均具有 3.5 mm 公接頭的音頻連接線,連接 soundbar 的 BASS (低音) 輸出端子和低音箱上的 BASS IN (低音輸入) 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