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所連接的設備沒有聲音

確認藍牙設備已配對完成
快速閃爍白光表示太陽眼鏡已連接。

若為 Android 系統手機,請確定「媒體」音訊選項已啟用
串流音訊可於 Android 手機的「設定」選單中停用。這會使設備在配對完成且成功連接後無法播放音訊。

  1. 在手機的「設定」選單中,找到「藍牙」選單,其中會顯示配對的「藍牙設備」清單。此設定的位置會因設備而異。藍牙選項通常可在「無線與網路」設定選單中找到。設備清單可能會另外顯示於「藍牙設定」選項中
  2. 在「藍牙設備」清單中,長按 Bose 設備的名稱,直到快顯選單出現
  3. 在快顯選單中,選取「選項...」
  4. 在「選項」選單中,請確認已勾選「媒體」設定
  5. 按下手機的 Home 按鍵,以退出「設定」選單

若啟用此設定之後仍無法播放音訊,請關閉太陽眼鏡的電源,然後重新開啟電源。

確認所連接的設備正在播放
設備可能並未處於播放模式,或者可能已停止或暫停。確認顯示幕中的數字有跳動,或有其他方式表示設備正在運作中。

確定所連接的設備音量已調高
所連接的設備音量應設為其最高輸出音量。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設備的使用者手冊。

確認應用程式/程式的音訊輸出設定正確
在執行應用程式或程式的設備中 (例如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可能會有用來控制音訊導向的特定設定。請檢查該程式/應用程式的相關設定,並確定音訊是透過藍牙功能輸出。

清除 Bose 產品與藍牙設備的配對設備清單
從 Bose 產品與藍牙設備中,清除已配對藍牙設備的記憶 (或至少從設備的記憶中移除 Bose 產品)。清除完成後,請將 Bose 產品重新配對至設備。如果先前的配對發生問題,這將能建立新的配對。

將設備靠近太陽眼鏡,並遠離任何干擾或障礙物
 

嘗試使用不同的音樂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