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揚聲器沒有聲音

如果揚聲器無法播放任何聲音,請嘗試以下列方法解決問題:

確定系統的音量已調高。使用遙控器來調高音量。當系統接收遙控器的指令時,您應該會看見揚聲器正面的 LED 閃爍

確定連接揚聲器與電視的連接線兩端均有確實插入

如果您要播放的是電視的音頻,請確定電視的音頻輸出已正確設定。在電視選單中,前往音頻/聲音設定,然後尋找 TV Speakers (電視揚聲器) 或 Audio Output (音頻輸出) 設定。您可能需要關閉電視揚聲器,音頻輸出可能必須設定為「Fixed」(固定) 或「External Speakers」(外部揚聲器)

備註:如果您的電視沒有可用的固定輸出選項,您可能必須透過 Bose 揚聲器來調高電視的音量 (即使電視揚聲器處於關閉狀態)。

嘗試將揚聲器直接連接至音頻設備。例如,暫時將揚聲器連接至有線或衛星電視盒的輸出端,而不要連接至電視的輸出端。這能幫助您確認情況是否為揚聲器本身功能正常,而問題出自電視的輸出設定。

將揚聲器連接至藍牙設備。如果您可以接收藍牙音頻,卻無法接收來自電視的音頻,則問題就可能出自電視設定或電視連接。

如果您的揚聲器仍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