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選配電池使用方法

購買電池可增加 SoundLink® Air 系統的可攜性。聯絡當地授權 Bose® 經銷商或訪問 www.Bose.com for assistance。如需致電 Bose,請參閱快速啟動指南中提供的聯絡方式清單。安裝電池時,請遵循電池隨附的安裝指南。

警告:僅使用 Bose 或 Bose 授權經銷商提供的正牌電池。若使用其他製造商提供的電池來驅動 SoundLink® Air 數位音樂系統,則 Bose 無法擔保其安全性和相容性或保證其工作性能。

電池狀態指示燈

前面板上的電池狀態指示燈可顯示何時需要為電池充電。若指示燈閃爍紅燈,表示電池電力僅剩餘 20% 或以下。這代表電池需要充電。

若將 SoundLink® Air 系統設定為最大音量,則充飽電力的電池可持續供電約三個小時。但是電池的放電率隨播放的音樂類型和音量設定而異。調低音量可大幅延長電池運作時間。

手動檢查電池

電池指示燈平時保持熄滅以節省電力。若要檢查剩餘電力,請按住電源並查看電池指示燈的顏色。

電源

  • 綠燈:充電電量達 70% 以上
  • 黃燈:充電電量為 20% 至 70%
  • 閃爍紅燈:20% 以下 (需充電)

備註:電池狀態指示燈在充電 10 個小時之後還顯示黃色,或者電池供電時間顯著下降時,請更換電池。

電池保護模式

若電池未充電時間和 SoundLink® Air 系統停用時間超過 14 天,則該系統會進入電池保護模式以保護電池電源。要重新啟動 SoundLink® Air 系統,請將電源連接到系統上並對電池進行充電。

電池充電

為電池充電時,請將電源的 DC 電源線插入 SoundLink® Air 系統背面的 DC POWER (DC 電源) 插孔,然後將電源線的插頭插入有供電的 AC 插座。充電時間建議為 10 小時。電池充電時,電池指示燈將恆亮琥珀色,並於完全充飽時熄滅。

注意:如使用電池供電,在啟用 Wi-Fi 安裝應用程式或執行系統更新之前,電池必須已充滿電。如果電池電量不足,此兩種操作會失敗。備註:電池供電時,無操作 30 分鐘後,系統自動切換為待機模式並斷開 Wi-Fi 連接。按任何系統按鈕,可再次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