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配對具備藍牙® 功能的裝置 (僅適用藍牙機型)

配對第一個裝置

按下電源以開啟耳機

電源

確認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 (而非「OFF」(關閉))

電源指示燈會視電池的電量,閃爍綠光或黃光。如果指示燈為紅色,代表電量過低,需要更換電池。

藍牙指示燈閃爍紫光代表耳機處於配對模式。

備註:首次開啟耳機時,耳機會自動進入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將閃爍紫光。此情形僅會發生在首度開啟耳機的情況下。

尋找裝置上的「bluetooth」(藍牙) 功能表,並確定藍牙功能為「on」(開啟)

藍牙裝置清單中選取 bose a20

藍牙指示燈會在裝置進行配對時閃爍藍光,成功連線後會發出提示音。

備註:經過五分鐘無活動後,耳機會自動退出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將熄滅。若要重新開啟藍牙功能,請按下藍牙功能按鍵

藍牙功能按鍵

配對另一裝置

耳機可配對多達八個裝置。如要配對另一裝置,請遵照下列步驟:

按住藍牙功能按鍵一秒鐘,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藍牙指示燈閃爍紫燈

尋找裝置上的「bluetooth」(藍牙) 功能表,並確定藍牙功能為「on」(開啟)

藍牙裝置清單中選取 bose a20藍牙指示燈會在裝置進行配對時閃爍藍光

備註:經過五分鐘無活動後,耳機會自動退出配對模式。

在連接的裝置之間切換

耳機一次可連線至兩台藍牙裝置。但一次只能聽到一個連線裝置的聲音

若要在兩台已連線的藍牙裝置之間切換,請暫停第一台裝置的音訊,再開始另一台裝置的音訊

若要確認連線,請檢查裝置上的藍牙裝置清單

備註:來電或撥出的電話會讓所有其他次要音訊來源自動靜音 (當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在藍牙手機通話期間,會聽到對講機和電話的混合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