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配對具備藍牙功能的設備

適用於:

配對第一個設備

按下電源以開啟耳機

ProFlight 電源按鍵

確認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 (而非「OFF」(關閉))

顯示切至「MUTE」(靜音) 位置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顯示切至「MIX」(混合) 位置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電源指示燈會視電池的電量,閃爍綠光或黃光。如果指示燈為紅色,代表電量過低,需要更換電池。

長按藍牙按鍵一秒。藍牙指示燈閃爍紫光代表耳機處於配對模式

注意:首次開啟耳機時,耳機會自動進入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將閃爍紫光。此情況僅會在首次開啟耳機時發生。

尋找設備上的藍牙選單,並確定藍牙功能為開啟

從藍牙設備清單中選取 Bose 耳機

藍牙指示燈會在設備進行配對時閃爍藍光,成功連線後會發出提示音。

注意:經過五分鐘無活動後,耳機會自動退出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將熄滅。若要重新開啟藍牙功能,請按下藍牙功能按鍵。

ProFlight 藍牙功能按鍵

在連接的設備之間切換

耳機一次可連接至兩台藍牙設備,但一次只能聽到一個連接設備的聲音

若要在兩台已連線的藍牙設備之間切換,請暫停第一台設備的音頻,再開始另一台設備的音頻

若要確認連接,請檢查設備上的藍牙設備清單

注意:來電或撥出的電話會讓所有其他次要音頻源自動靜音 (當次要音頻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藍牙通話期間,會聽到對講機和電話的混合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