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將耳機與裝置配對

請按照下列步驟配對耳機與設備。您亦可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以方便您輕鬆設定及使用其他功能:

在右耳罩,將電源按鍵推至藍牙符號並持續按住,直到聽見「Ready to pair」(準備配對)。藍牙指示燈隨即閃爍藍燈。耳機此時會處於可搜尋狀態。

SoundLink headphones 耳機的右耳罩顯示配對時的電源按鍵動作

在您行動設備的藍牙設定中,確認藍牙已開啟,並於「設備」中尋找耳機;視您的作業系統而定,您可能需要選取「配對新設備」或其他類似的選項。

從設備清單中選取「Bose AE2 SoundLink」。您隨即會聽到「Connected to 」(已連接至 <設備名稱>),同時藍牙指示燈會恆亮白光。如果設備要求輸入通行碼,請輸入「0000」,然後按下「OK」(確定)。

耳機記憶體可儲存八台設備。電源開啟時,耳機會自動連接至記憶體中的前兩台設備 (例如:播放音訊的平板及用於通話的電話)。

連接至電腦

若連接至 Windows 電腦,您可能會在設備配對清單中看見 2 個不同的圖示 (一個設備圖示與一個耳機圖示)。請確認您選取的是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