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與藍牙裝置配對

若要將藍牙裝置與 SoundLink 揚聲器配對:

在您要配對的裝置上,開啟藍牙。此設定一般位於裝置的設定選單

短暫按住 SoundLink 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直到藍牙指示燈開始緩慢閃爍藍光

在要配對的裝置上,開啟藍牙設定,並從可用裝置清單中選取「Bose SoundLink」""

請注意:您可能必須選擇裝置藍牙設定中的「搜尋」或「掃描」,SoundLink 揚聲器才會出現。"""

如果藍牙裝置要求密碼,請輸入您已建立的密碼(若有)。如果您從未設定密碼,請輸入「0000」(四個零) 並按下「確定」。""

如果裝置請您接受連線或允許存取您的聯絡人,請選擇接受 (免持聽筒功能需要存取聯絡人)

當您聽見提示音且藍牙指示燈恆亮白光時,表示配對完成

SoundLink 揚聲器能記憶最後 8 個配對的裝置。您下一次要連線配對過的裝置時,請啟動裝置上的藍牙,開啟 SoundLink 揚聲器電源,然後等待連線成功的提示音響起。

請注意:揚聲器會嘗試按照最新連線的順序,連線其記憶內的每一裝置。所以重新連線不是上次連線的裝置時,可能要花較長時間。如果先前配對過的裝置沒有連線成功,請確認揚聲器的藍牙指示燈閃爍白光。 如果閃爍藍光,請按下揚聲器的藍牙按鍵,使它閃爍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