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藍牙® 裝置配對

兩台藍牙裝置彼此通訊並建立連線時,將完成配對。關於此連線資訊的記錄會分別儲存在這兩個裝置的記憶體內。只要裝置一與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配對,之後就不用再度配對。揚聲器最多可與六台藍牙裝置配對。然而,揚聲器一次只可連線至一個裝置,並播放該裝置的音訊。

若要與藍牙裝置配對,請遵照下列步驟:

開啟藍牙裝置和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按下揚聲器上的藍牙,使其變為可搜尋。藍牙指示燈會閃爍藍光,表示揚聲器已進入可搜尋模式

藍牙

將您的藍牙裝置設為「可搜尋」。這樣裝置就能搜尋到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

在裝置的用戶介面中找到藍牙裝置列表。從清單中選取「bose mini soundlink」

如果藍牙裝置提示輸入通行碼,請輸入 0000 (四個零) 並按「ok」(確定)。有些裝置還會要求您接受連線。

當您聽見提示音且藍牙指示燈變成恆亮白燈時,揚聲器會指出配對完成

如要連接至先前配對的裝置,請遵照下列步驟:

在揚聲器上,按下電源以開啟揚聲器。藍牙指示燈閃爍白燈

電源

在行動裝置上,如果藍牙尚未開啟請將其開啟。當您聽見提示音且藍牙指示燈保持恆亮白燈時,揚聲器會指出配對完成

備註:若揚聲器處於可搜尋模式 (閃爍藍光),而您想要返回連線模式,請按下藍牙。指示燈會閃爍白燈,而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會進入連線模式。

藍牙

揚聲器記憶體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記憶體最多可記住六個配對裝置。若在記憶體已滿的狀況下又額外配對一個裝置,那麼最近最不常使用的裝置會從記憶體中刪除,並由最新配對的裝置取而代之。

若要清除所有裝置的記憶,請按住藍牙約 10 秒,直到聽見提示音。所有藍牙裝置都會從揚聲器清除,而且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變成可搜尋模式。

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