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與藍牙裝置配對

您可以在揚聲器配對清單中儲存最多八組已配對的行動裝置。您也可以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將揚聲器連接到您的設備。

配對藍牙裝置︰

開啟揚聲器的電源,接著長按藍牙按鍵直到藍牙 LED 開始閃爍藍光,並且您聽見語音提示說出「準備連接」(如有啟用)

再次按下藍牙按鍵會切換到連接模式 (閃爍白光),然後換到可搜尋模式 (閃爍藍光)

揚聲器會維持在可搜尋狀態 5 分鐘,或直到藍牙連接完成

Revolve speaker 藍牙揚聲器上方的藍牙按鍵。

在您要連接的設備上,開啟藍牙。此設定一般位於設備的設定選單

從裝置清單中選取您的 Bose Revolve SoundLink 揚聲器

連接完成後,您會聽到「已連接至<行動設備>名稱」,同時藍牙指示器恆亮白光

配對另一台行動裝置︰

長按藍牙按鍵直到藍牙指示器閃爍藍光,並且聽到「已準備好連接另一台設備」

依照上述步驟,將設備與揚聲器連接

揚聲器的配對清單中最多能儲存八個已配對的行動裝置,且揚聲器同時可以保持與兩個行動裝置連接。
不過,您一次只能播放一個裝置的音訊。

識別並切換已連接的裝置︰

按下藍牙按鍵即可聽到目前連接的是哪些裝置 

在您的第一台裝置上暫停音訊,即可切換至第二台裝置

播放第二個裝置上的音訊

若要中斷裝置連線:

關閉裝置的藍牙功能

如果您的裝置支援透過 NFC 進行配對,請將裝置的 NFC 接觸點輕觸揚聲器頂部中央。目標範圍為 Bose 標誌

重新連線至裝置︰

電源開啟時,揚聲器會嘗試重新連接至兩個最近連接的裝置。這些裝置必須在連接範圍內且已打開電源。如果您的裝置支援透過 NFC 進行配對,請將裝置的 NFC 接觸點輕觸揚聲器頂部。目標範圍為 Bose 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