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配對藍牙設備與 SoundLink Mobile speaker 行動揚聲器

兩台藍牙設備彼此通訊並建立連線時,將完成配對。此連線資訊的相關記錄會分別儲存在這兩台設備的記憶體內。只要設備與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配對過一次,之後應該就不用再度配對。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最多可與六台藍牙設備配對。然而,揚聲器一次只可連線至一台設備,並播放該設備的音訊。

若要與藍牙設備配對,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的藍牙按鍵會醒目顯示
  • 開啟藍牙設備與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長按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三秒鐘,使揚聲器變為可搜尋模式。揚聲器正面的藍牙指示燈會以大約每秒一次的頻率緩慢亮起與熄滅,表示揚聲器處於可搜尋模式
  • 在設備的藍牙設定中,搜尋您的揚聲器。功能名稱可能為「新增設備」或「配對新設備」。這樣設備就能搜尋到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
  • 在設備的藍牙清單中,選取「Bose SoundLink」。
  • 如果裝置要求通行碼,請輸入數字 0000,然後按下「OK」(確定)。有些裝置還會要求您接受連線。配對完成時,您的藍牙裝置會有提示。SoundLink® 揚聲器在藍牙指示燈停止亮起和熄滅,然後保持亮起狀態時指示配對完成

連線至裝置

若要連線之前配對的設備,請按 SoundLink® 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揚聲器上的藍牙指示燈閃爍,大約每秒鐘亮起和熄滅兩次,直至裝置完成連接。接著,指示燈會在揚聲器與裝置成功連線後停止閃爍並維持亮起狀態。

配對額外裝置

開啟藍牙設備與 SoundLink speaker 揚聲器,長按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三秒鐘,再次使揚聲器變為可搜尋模式。接著按照上述步驟 2 至 4 的說明進行。

備註:SoundLink 揚聲器記憶體最多可記憶六台配對的設備。您可以配對超過六台設備,但記憶體無法包含超過六台設備。倘若已記憶六台設備而達到記憶體已滿的狀態下,另外又配對一台設備,則最早之前使用的設備將會從記憶體中刪除,並由最新配對的設備加以取代。

清除記憶體

在 SoundLink® 揚聲器上,按住藍牙按鍵約 10 秒鐘,直到聽見提示音。SoundLink® 揚聲器從其記憶體清空所有藍牙裝置,然後變成可搜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