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播放 CD

如要播放 CD,請將光碟 (標籤面朝上) 插入前方顯示幕下方的 CD 插槽。光碟播放機會自動將光碟拉入並開始播放。

用於控制 CD 播放的遙控器按鍵的功能:

play/pause (播放/暫停):按下可播放或暫停播放 cd。暫停時,已播放時間會閃爍。再按一下會繼續播放。

seek/track back (向後搜尋/曲目):按一下會跳至目前曲目的開頭。按兩下會跳至前一個曲目的開頭。

seek/track forward (向前搜尋/曲目):按一下會跳至下一個曲目。

tune/mp3 (頻道/mp3):按住按鍵以快速向前或向後瀏覽曲目。

stop/eject (停止/退出):按一下會停止 cd。再次按下會退出 cd。如果 cd 正在播放,請按住按鍵以停止 cd,然後退出 cd。

備註:當播放已停止的 cd 時,總是會從以前停止的曲目處繼續播放。

當音訊 CD 正在播放時,該 CD 音訊源資訊將會顯示在顯示器上。

備註:如果 CD 已退出但未在 10 秒鐘內將其從 CD 播放機插槽中取出,CD 播放機將會將 CD 拉回播放機中,重新載入但不會播放。

注意:切勿將迷你 CD 或非圓形 CD 插入碟片播放機中。這類碟片不能被正確播放,而且可能會導致系統不能將其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