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編程功能按鍵

功能按鍵是可以設定的按鍵,能方便您快速啟用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或消噪功能。功能按鍵位於左耳罩的背面。

備註: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即可輕鬆編程功能按鍵。

將功能按鍵設定用於 Amazon Alexa:有了 Alexa,您就可以透過語音指令播放音樂、收聽新聞、查看天氣、控制智慧家庭設備等。Alexa 是一項雲端服務,會持續透過自我學習變得越來越聰明,並會新增自動推送到設備的新功能。您能夠輕鬆透過耳機使用 Alexa;按下按鍵並下達語音指令後,Alexa 便會立即回應。

將功能按鍵設定用於 Google Assistant:透過 Google Assistant,不必查看手機螢幕就能立即享受娛樂、保持連線、接收資訊,以及管理一天的行程。如需有關 Google Assistant 功能的詳細資訊,請造訪:https://support.google.com/headphones

將功能按鍵設定用於消噪:讓您輕鬆快速地變更消噪設定。 消噪功能將減少不必要的噪音,提供更清晰、更逼真的聲音表現。您可以根據收聽喜好和環境,選擇三種消噪程度。

若要設定功能按鍵:

開啟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然後連線耳機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輕觸齒輪圖示 (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在設定選單中,選取功能按鍵

選取消噪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備註:若您將功能按鍵設定用於 Alexa,行動設備上需裝有 Alexa 應用程式。請從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 Alexa 應用程式。Alexa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在合格的 Android 設備*上,Google Assistant 是標準功能。若使用 iOS 設備,則需要從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Assistant 應用程式。Google Assistant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適用於設有 Google Play 服務、記憶體 >1.5GB、螢幕解析度 720p 以上的 Android 6.0 或更新版設備。請按一下這裡以瞭解詳細的系統要求與規格。

如需有關以耳機使用 Google Assistant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Google Assistant 使用方法

如需有關以耳機使用 Amazon Alexa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mazon Alexa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