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對通用遙控器進行程式化設定

適用於:

Bose Soundbar Universal Remote 通用遙控器為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的選購配件。

在行動設備上,經由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下載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智慧型手機顯示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僅適用於搭載 Android 5.1 或 iOS 10 以上版本之作業系統的設備。不支援 Kindle 設備。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並輕觸顯示於畫面右下角的 soundbar 圖示

若顯示的圖示為其他產品,請輕觸左上角的 My Bose 圖示,並選取 soundbar,然後輕觸顯示於右下角的 soundbar 圖示。

選取 Settings (設定)

在 Universal Remote 通用遙控器區域:

  • 選取 TV (電視) 設定遙控器以操作電視
  • 選取 Configure (設定) 來設定遙控器以操作其他設備 (例如有線/衛星電視盒或光碟播放機)
  • 如果沒有這些選項,可選取 Advanced (進階) 以便先配對 Bose Soundbar Universal Remote 通用遙控器與 soundbar

請依照應用程式指示操作,完成遙控器的程式化設定。指示內容會依所設定的是電視或非電視設備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