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和播放預設

預設可以讓您快速叫出您喜愛的音樂服務電台、播放清單、表演者或專輯。設定完成後,只要觸摸按鍵或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即可隨時存取您的音樂。

設定預設

使用揚聲器控制鍵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播放您要儲存為預設的內容

在揚聲器的遙控器上,長按所需的預設編號 (1 - 6),直到聽到提示音為止

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備註:您要求 Amazon Alexa 助理播放的音樂服務無法設定為預設。您必須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將服務 (如果有) 新增到您的 Bose Music 帳戶,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輕觸左上角的 My Bose (我的 Bose) 圖示

選取您要儲存預設的產品

執行下列其中一項操作來儲存預設:

在您要儲存為預設的音頻源播放時,觸摸並按住預設編號,直到預設設定完成為止

備註:預設會儲存在產品中,因此如果您有多項產品,每個產品都能有獨特的預設。

播放預設

儲存預設後,即可使用系統遙控器上的數字,或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叫出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