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藍牙音頻優先順序

適用於:

將耳機插入飛機對講機後,就會一直聽得到對講機音頻,且無法由耳機將其靜音。若將藍牙設備連接至耳機,您可以選擇如何接收設備音頻與對講機音頻。若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使用控制模組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顯示切至「MUTE」(靜音) 位置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對講機的優先順序高於藍牙

若偵測到對講機訊號,藍牙音頻會暫時靜音。對講機音頻停止後,藍牙音頻便會恢復。

顯示切至「MIX」(混合) 位置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對講機與藍牙混音

藍牙音頻與對講機音頻混音。藍牙聲音會在對講機通訊期間保持播放。

顯示切至「OFF」(關閉) 位置的藍牙優先順序切換開關

僅對講機音頻

在「Off」(關閉) 模式下,藍牙電源會中斷,且停用所有天線。僅對講機音頻保持作用。藍牙音頻會關閉。

 

注意:若您在連接至藍牙音頻源時切換至「OFF」(關閉) 模式,您可能需要在下次開啟耳機時重新建立藍牙連接。

注意:當藍牙優先順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時,來電或撥出的電話會讓其他藍牙音頻自動靜音。藍牙通話期間,會聽到對講機和電話的混合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