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影像檢視

此功能極為類似畫面比例控制項,透過延展、縮放或增加垂直灰條來修改畫面。Bose® 系統採用影像檢視設計,因為大部分電視在觀看來自 HDMI® 的 HD 訊號時會禁用畫面比例控制項。

如要變更影像檢視設定,請遵照下列步驟:

打開電視,並選取連接到 Lifestyle® 系統的電視視訊輸入

在遙控器上按下 source (來源),接著使用向上箭頭向下箭頭選取需要調整的來源。按下 ok (確定) 確認

按下影像檢視以顯示所有可用的視訊格式

再次按下影像檢視以切換不同選項

「normal」(一般): 不變更原始視訊影像。

「auto-wide」(自動加寬): 填滿螢幕寬度而不裁切任何內容。

「stretch 1」(延展 1): 從中央均勻延展視訊影像。

「stretch 2」(延展 2): 視訊影像邊緣部分的延展程度遠大於影像中央部分的延展程度。

「zoom」(縮放): 放大視訊影像 (按「上/下」導覽按鍵可在螢幕上垂直偏移影像)。

「gray bars」(灰條): 在標準解析度視訊影像的左右兩側放置垂直灰條。

「fit」(符合螢幕大小): 使視訊圖像與螢幕大小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