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

耳機出貨時即已搭載原廠設定的操作預設值。如要更動預設值,您可變更位於控制模組電池槽內的操作開關。

打開電池槽

用力壓住手指凹痕,將蓋子向下滑。槽蓋與模組相連。請勿嘗試取下槽蓋。

備註:電池槽蓋的設計使其能夠保持密閉狀態。您可能需要格外用力按壓才能鬆脫槽蓋。

操作開關

操作開關控制:Priority (優先順序) (BT-AUX)、Intercom (對講機) (MON-ST)、Auto On (自動開啟) 功能和 Auto Off (自動關閉) 功能。

「Auto On」(自動開啟) 功能僅適用飛機供電版本

「Intercom」(對講機) (MON-ST) 選項僅適用支援雙頻或立體聲對講機系統的耳機配置

「priority」(優先順序) (bt-aux) 選項僅適用於藍牙® 耳機

變更操作開關

打開電池槽

如果已安裝電池,請取出。您可在電池槽中看到並變更開關位置

若要變更開關位置,可用筆或小型平頭螺絲起子輕輕撥動開關

下表顯示每個操作開關的可能位置、預設設定,及其作用

「priority」(優先順序) (僅限藍牙耳機可用):
在兩個次要音訊來源之間建立優先順序。選擇「bt」給予藍牙 (無線) 連線較高的優先順序。選擇「aux」,優先選用有線連線

「intercom」(對講機) (僅適用支援雙頻或立體聲對講機系統的耳機配置):
大部分配置的原廠設定皆為單聲道音訊系統 (為兩耳提供音訊)若您的飛機具備立體聲對講機,可將它設定為立體聲 (st)

「auto on」(自動開啟) (僅適用飛機供電版本):
原廠設定為啟用「auto on」(自動開啟) 功能。獲得飛機供電時,耳機就會開啟。如要停用「auto on」(自動開啟),請將開關設定在「off」(關閉)。當開關設定在「off」(關閉) 位置時,使用者必須手動開啟耳機。

「auto off」(自動關閉):
原廠設定為啟用「auto off」(自動關閉) 功能。耳機會在無活動 3 至 9 分鐘後關閉。如要停用「auto off」(自動關閉),請將開關設定在「off」(關閉)。當開關設定在「off」(關閉) 位置時,使用者必須手動關閉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