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

操作開關用於控制「自動關閉」功能和對講機音訊選項。

若要變更操作開關,請遵照下列步驟:

打開電池槽。如需協助,請參閱電池槽

如果已安裝電池,請取出。然後可以看到「AUDIO」(音訊) 和「AUTO-OFF」(自動關閉) 開關

若要變更開關位置,可用筆或小型平頭螺絲起子輕輕撥動開關

下列清單顯示每個開關的可能位置、預設設定,及其作用:

自動關閉功能 (on (開啟)、off (關閉),預設:on (開啟)):
開啟時,耳機會在無活動 3 至 9 分鐘後關閉。耳機關閉時,其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技術會繼續作用,直到您按住「電源」按鈕至少一秒鐘為止

單聲道/立體聲選項 (mono (單聲道)、stereo (立體聲),預設:mono (單聲道)):
設定為單聲道,為雙耳提供來自單聲道對講機的音訊。連接到具有立體聲對講機的飛機時,請設定為立體聲

自動關閉功能

「自動關閉」功能可偵測耳機何時未使用,並在數分鐘之後將耳機關閉以保存電池電力。關閉需要的確切時間各有差異,介於 3 至 9 分鐘之間。

當耳機僅靠電池電力運作,而且沒有插入對講機時,即使有透過輔助輸入播放的音訊,耳機也會關閉。

如果您在通話中且耳機已從對講機拔出,耳機會允許通話完成,然後在通話結束約 3 秒鐘後關閉 (僅限啟用藍牙® 的控制模組)

若已從對講機拔出耳機,想使用耳機聆聽輔助輸入音訊,或做為可撥打或接聽電話的耳機時,請停用「自動關閉」功能,使功能不至於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