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

適用於:

耳機出貨時即已搭載原廠設定的操作預設值。如要更動預設值,您可變更位於控制模組電池槽內的操作開關:

用力壓住手指凹痕,將蓋子向下滑,藉此打開電池槽。槽蓋與模組相連。請勿嘗試取下槽蓋

如果已安裝電池,請取出。您可在電池槽中看到和變更開關位置

若要變更開關位置,可用筆或小型平頭螺絲起子輕輕撥動開關

控制模組操作開關

保留:
保留供日後使用。

 

自動開啟 (僅適用飛機供電耳機版本):
原廠設定為啟用自動開啟功能。獲得飛機供電時,耳機就會開啟。如要停用自動開啟,請將開關切至關閉。當開關切至關閉位置時,使用者必須手動開啟耳機。

 

飛機音頻:
將對講機音頻的靈敏度設為「Normal」(一般) 或「Low」(低) (-12 dB)。

 

對講機 (僅適用支援雙聲道或立體聲對講機系統的耳機配置):
大部分配置的原廠設定皆為單聲道音頻系統 (為兩耳提供音頻)。若您的飛機具備立體聲對講機,可將它設定為立體聲 (ST)。

 

自動關閉:
原廠設定為啟用自動關閉功能。耳機會在無活動三至九分鐘後關閉。如要停用自動關閉,請將開關切至關閉。當開關切至關閉位置時,使用者必須手動關閉耳機。

 

輕觸控制:
輕觸控制預設為停用。輕觸控制開啟時,您可輕觸兩下耳道式耳機,讓耳機的消噪模式在「Low」(低) 與控制模組聲學消噪切換開關設定之間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