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房間代碼

適用於:

您的 Wave® 音樂系統在出廠後,只要連接至具備 Bose® link 的 Lifestyle® 系統,即可做為第二個房間裝置 (房間代碼 B) 運作。如果您想在第二個房間以外搭配 Lifestyle® 系統使用 Wave® 音樂系統,則需要變更房間代碼,讓代碼與該房間使用之遙控器的房間代碼相符。

請參閱 Lifestyle® 系統使用者指南,取得更多有關房間代碼的資訊。

在遙控器上按住 alarm setup /menu (鬧鐘設定 /功能表) 直到顯示「-setup menu-」(-設定功能表-)

Alarm Setup /Menu (鬧鐘設定 /功能表)

按下 tune/mp3 > (頻道/mp3 >) 七次直到顯示「room- b」(房間 - b)。房間字母後的破折號表示 lifestyle® 系統遙控器微開關的設定方式

Tune/MP3 > (頻道/MP3 >)

按下 time - (時間 -) 或 time + (時間 +) 來選取房間 b 以外的房間代碼

Time - (時間 -)

Time + (時間 +)

按下 alarm setup/menu (鬧鐘設定/功能表) 退出設定功能表或等待 10 秒鐘自動退出設定功能表

Alarm Setup /Menu (鬧鐘設定 /功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