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設定您的耳機

將耳機直接連接至藍牙設備

開啟耳機電源,然後長按電源/藍牙按鍵,直到藍牙指示燈開始閃爍藍光,並聽見語音提示「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已準備好連接另一台設備) (若有啟用語音提示功能)首次開啟耳機電源時,您的耳機應已為此狀態

耳機的電源按鍵

在您要連接的設備上開啟藍牙 (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等)

在該設備的藍牙設定選單中,選取您的 Bose 耳機。如果選單中沒有列出您的 Bose 耳機,請在該設備的藍牙選單中輕觸「搜尋」、「掃描」或「配對新設備」

連接成功之後,您會聽見語音提示「Connected to 」(已連接至 <設備名稱>)
注意:您的行動設備可能也會顯示將耳機連接至設備的通知。此為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正常運作的必要步驟。

您可能也會在行動設備中看見要求設定語音助理功能的通知。您可以依照螢幕上的指示立即進行設定,或之後隨時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進行設定。

連接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您可以在任何行動設備 (例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 上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設定及控制耳機。此應用程式可讓您設定 Google 助理、Amazon Alexa、小微、選擇語音提示功能的語言、調整消噪等級和管理耳機設定 (部分地區可能無法使用語音助理功能)。

從行動設備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並安裝免費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建立 Bose 帳戶或登入您現有的 Bose 帳戶

如果您沒有 Bose 帳戶,請選取 Create Account (建立帳戶),並依照應用程式指示操作

如果您已擁有 Bose 帳戶,請輕觸 Log In (登入) 並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將您的耳機新增至帳戶

在「My Bose」(我的 Bose) 畫面上輕觸「+」按鍵以新增您的耳機

向左或向右滑動以找出您的產品,然後輕觸「Add Product」(新增產品)

注意:如果沒有看到您的產品:

  • 關閉耳機的電源,然後再重新開啟
  • 確認執行應用程式的設備已開啟藍牙
  • 將執行應用程式的設備靠近您的產品
  • 請關閉附近任何設備上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選取您的耳機之後,請按照螢幕上的說明執行操作

注意:若使用 Apple iOS 設備,請於「Bluetooth Pairing Request」(藍牙配對要求) 快顯視窗中選取「Pair」(配對)。

設定語音助理

請選取您要使用的語音助理:

  • 如果您已擁有語音助理的帳戶,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和密碼
  • 如果您還沒有語音助理的帳戶,請依照應用程式說明建立一個新帳戶

備註:語音服務並非在所有地區都可用。